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台酒年菜評價



黃昭元還說,這種講法的背後早預設某種政治審查,有特定立場才能做什麼事,這是不開放的,他也重申,不應該一再強迫一個人去表

年菜外帶

態、喊愛國,「台灣應該走出這個時代」。

柯文

新竹年菜餐廳

嘉義年夜飯餐廳介紹

哲結盟民進黨布局農產公司失敗

不過,陳怡潔仍不放棄地再次詢問黃昭元「從小到大沒唱過國歌?」,黃昭元表示,小時候有,小學到高中都唱,「唱歌配額已經用完了,現在已經給付不能了」。



立法院連續兩週審查司法院正副院長及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多數被提名人都被逼問唱不唱國歌、挺不挺中華民國。大法官被提名人黃昭元20日被問及國歌議題時坦言,小學到高中都唱國歌,「唱歌配額已經用完了,現在已經給付不能了」。他也強調,不應該一再強迫一個人去表態、喊愛國,台灣應該走出這個時代。



黃國昌氣哭要小英「踹

年菜開賣

共」!

黃國昌找蘇嘉全卻吃了閉門羹!

過年年菜菜單



同時,陳怡潔也問黃昭元會不會唱國歌,黃昭元則立即回答,「我五音不全,我不會唱歌」,陳怡潔追問,「你不會唱國歌?」黃又回應「我五音不全啊」。

羅智強:綠營要關馬英九「洗風向」

▲ 大法官被提名人黃昭元。(圖/翻攝自立法院IVOD官網)

張榮味勸別做民進黨細漢柯P:講這幹..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綠委:反一例一休選舉可不支持民進黨



至於許宗力說「無法昧著良心唱國歌」,陳怡潔又問,這是不是指唱國歌的沒良心?黃昭元說,不能那樣解釋,這意思是民主國家不應強制人民表態,包括對於象徵國家的國旗、國歌,例如美國曾發生強迫人民向國旗敬禮,最後被最高法院宣告違憲,這有時未必與國家認同有關,即使是國家認同沒問題,就民主、人權來看,關鍵在於是否能強制一個人表態愛國。

蔡正元轟黨內大老:好意思拿20萬

沈瑞璋妻聲明稿轟台灣政府無能

伴侶盟:玩真的,2周

台東年菜餐廳

通過同性婚

公立退休教師

年菜組合訂購

轉任公職停領月退俸

一例一休議事錄在混亂

日式年菜食譜

中確認!

蔣萬安:今天是民主史上最黑暗一天

一例一休快過

中壢素食年菜外送

了聖誕節恐泡湯!

立法院上午繼續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由台大法律系教授黃昭元接受立委質詢。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詢問黃昭元,他與司法院長許宗力、大法官被提名人許志雄等人都被說是「獨派」,這樣「能成為中華民國憲法的捍衛者嗎?」,黃昭元回應,不希望隨便被貼標籤,且自己一直在研究憲法,這是他的本行。

另外,陳怡潔還提到,總統蔡英文說要維持現狀,這是不是兩國論論述?黃昭元認為,恐怕無法做那樣的引申;陳怡潔又問,被民眾認為是兩國論,這是幫新政府還是害新政府?黃則直言,「這要問新政府,不是問我」。

不認同而不支持民進黨吳秉叡沒有怨言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