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2016年11月19日 13:02

過年菜菜單



▲PIKO太郎和宇多田光都傳出要登上《紅白》演出的消息。(圖/翻攝自PIKO太郎推特、宇多田光IG)

日本紅人PIKO太郎8月上傳一首洗腦神曲《Pen-Pineapple-Apple-Pen》(簡稱PPAP),

新北市伴手禮盒推薦

>新竹年節伴手禮

引發了世界各地的模仿熱潮,他也在短短的時間內走紅全球。除了成功奪下日本有線大獎、日本唱片大獎的話題獎項,他更傳出即將登上歌手的榮譽殿堂《紅白歌唱大賽》演出。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新年禮盒推薦



春節送禮水果



第67屆《紅白》即將在12月31日開演,目前僅公布主持人為嵐成員相葉雅紀、女星有村架純,其餘參加者名單都還未公布。不過據《日刊體育報》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PIKO太郎已經是內定人選,非常有望在《紅白》的大舞台上看到極限版的《PPAP》

台南素食年菜推薦

網購年貨商品

養生年菜預購

;另外,同為搞笑藝人的RADIO FISH組合,也有機會帶著爆紅歌曲《PERFECT HUMAN》登台。

除了PIKO太郎,日前剛產後復出的宇多田光據傳也有希望初次登上《紅白》,她雖然已經出道18年,但過去曾因批評NH

台南除夕年菜

K電視台而遭到封殺。此次她睽違8年在出輯,有望解開與電視台的心結,特別以影片方式在《紅白》露臉。

台中預購年菜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