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廣東毒蛇村一晚冒200條百步蛇

狗狗亂大便可以「自行撲殺」?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社區公告,由於二樓住戶投訴門口常常有狗大便,因此管委會已向環保局報備,「如發現狗在其門口大

訂年菜 台北

便時,即可自行撲殺,狗主人亦遭重罰!」

若遇到寵物狗隨地大小便、且主人又不清該怎麼辦呢?依據動保法第20條規定,寵物出入公共場所皆應採適當防護措施,否則應處以新台幣2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罰金;或可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開罰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可按次連罰,且視情節加重。



社區「公告撲殺」曝光後也引來網友批判,「那路邊隨地大小便的人也可以直接撲殺囉?」、「只是拉個屎就掛了嗎?」、「主人的問題怎麼殺狗?罰錢就好吧,撲殺太超過了」、「管委會以為自己是法律、自己說了算嗎?根本獨裁!」但也有網友看法不同,「自己的狗管好別亂拉屎、拉了負責清理乾淨,誰會刁難你?」、「應該是不會真的殺啦,這公告警告的意味比較重,只是措辭不太恰當!」

癌末癱瘓!狗狗搭「愛心車」笑了

瑞典出現純白馴鹿悠閒漫步路邊

社區

快車肉乾訂購單

管委會貼出公告,指稱二樓住戶不滿門口常常出現狗大便,因此特別告示,如果發現狗狗在門口大便時,即可「自行撲殺」,狗主人同時也將遭到重罰,「請愛寵物人士

新年禮物要送什麼

不要等閒視之,請各位住戶配合,以免徒增紛擾!」針對公告內容,《ETtoday新聞雲》去電該社區管委會詢問,但電話無人接聽,未取得回應。





真的可以這樣直接撲殺狗嗎?根據中華民國動物保護法第25條,故意使動物(此指犬、貓及其他人為飼養之脊椎動物、寵物等)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花蓮500公斤水牛遭虎頭蜂螫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互讓牛奶有禮貌運動!

除夕年菜外帶



▲由於飼主常常帶狗隨地大小便又不清,社區管委會公告,發現即可「撲殺」。(合成圖/達志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熟睡男人肩上網:我也想

比特犬當街咬死博美女飼主反卸責

年節禮品



送樹懶鮮花牠「慢動作」回應超暖心

小狗被「五花大綁」主:在噴藥

路旁

台東伴手禮票選

保冷箱塞幼犬差點活活烤死

沙發全被躺滿媽媽只好睡桌子

喵屁屁別亂拍!貓奴秀

新竹伴手禮盒

雙手淚訴

台南除夕年菜外送



4款萌寵療癒系養成遊戲特蒐

惡司機輾浪浪!牠永遠無法行走

春節禮盒2017



養生年菜訂購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