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研究發現,比起六塊肌,男性擁有啤酒肚其實更吸引女性。(圖/記者黃琬茹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男神一定要長得帥、身材好!來自耶魯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比起六塊肌,擁有啤酒肚的男性其實

台北飯店圍爐推薦

台中健康年菜訂購

更吸引女性。此外,男性若身材微胖,壽命也會比較長。

飯店年夜菜外帶

>創意年菜食譜做法

台北2017年菜餐廳



耶魯大學人類學、生態學和演化生物學(Anthropology, Ecology & Evolutionary Biology)教授布比斯卡斯(Richard Gutierrez Bribiescas)指出,比起擁有明顯肌肉線條的猛男,女

2017年夜飯餐廳

大飯店圍爐宴

性其實更喜歡稍微有點肚子、「爸爸身材」(Dad Bod)的男性。

此外,身材微胖但身材結實的男性,得到心臟疾病與前列腺癌的機率也較低,且壽命較長。但也別因此太放縱自己、大吃大喝,小心過胖對身體造成傷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過年圍爐

2017好吃年菜預購

推薦好吃年菜訂購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