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談到「兼職」兩項運動,黃泯禎打趣地說,「好像划船沒留下甚麼好成績,反而棒球在陽明山盃社區組還有奪冠過。

台中餐廳年菜外帶 全家福海鮮餐廳年菜外帶

」划船與棒球都是全身性的運動,也都會用到頭腦,是兩者相似的地方。

台北年菜訂購推薦 台南年菜訂購推薦

異國年菜宅配 異國年菜預購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羅東高中面對陽明高中,打完6局以9分之差落後,黃泯禎7局下接替用球數破百的先發投手林育辰,但他只解決1人,連挨2安打失掉1分,達10分差距提前結束比賽,黃泯禎,「好可惜喔!原本想守住的,他們太會打了,沒辦法。」

划船、棒球兩棲的黃泯禎曾在高一參加首屆黑豹旗並直言一定要再打,只是去年因忙著全運會的划船賽事錯過黑豹旗,今年高三重返這個舞台,64強曾完投7局拿勝投,1日32強對木棒組的陽明高中敲出深遠三壘安打,並擔後援投手。

從小就是象迷的他,因緣際會認識了現在的羅高總教練吳世雄,因此加入棒球社,高中畢業後還想念陸專,延續棒球路。

▲中信盃黑豹旗

台中年菜預訂 年菜預訂2017

,羅東高中黃泯禎。(圖/中華棒協提供)

平時只要棒球、划船練習時間不衝突,黃泯禎會盡量參與練球,只是去年黑豹旗期間與全運會撞期,讓他沒辦法參賽,他直言,「比較遺憾啦!中間斷了一年。」相隔一年再回黑豹旗,他在64強對明倫高中投滿只失2分,率隊挺進32強,對上陽明高中,黃泯禎說,「有很多學長鼓勵我們放開來

台北年菜餐廳介紹 台北年菜餐廳訂位

打,說不定守備穩一點還有機會。」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基隆年菜餐廳介紹 基隆年菜餐廳推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

高雄年菜餐廳介紹 高雄年菜餐廳





過年年菜有哪些 年菜有哪些

台酒年菜訂購 阿基師年菜訂購

高雄年夜飯餐廳2017 台中年夜飯餐廳預定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