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詹姆斯31分10籃板13助攻,大三元演出。(圖

全聯年菜目錄 全聯年菜dm

/東方IC)

次節洛夫熄火一分未得,不過延續前一節的氣勢,騎士再度猛攻35分,半場打完便取得81分的高分。易籃後前2分半鐘拓荒者拉出12:2攻勢,縮小到11分差,不過騎士厄文(Kyrie Irving)馬上以突破後的中距離回應,保住雙位數領先。三節打完騎士得分來到112分,挾著20分的優勢,讓最後一節成為垃圾時間。

▲洛夫首節轟炸8記三分彈,單節34分。(圖/東方

新竹年菜餐廳推薦 新竹年菜餐廳

I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本季感恩節大餐,由衛冕軍騎士主場迎戰新興強權拓荒者,「愛神」洛夫(Kevin Love)開局大暴走,單節8顆三分彈轟下34分,差點打破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盟單節最高分紀錄,並以15分差大幅領先拓荒者,後三節客隊難以追趕差距,騎士在三巨頭合得91分帶領下,以137:122屠殺拓荒者。

開局騎士前7波進攻有6波在洛夫手上終結,包含5記三分彈,單節14投11中,包括8顆三分球,可惜最後1分15秒三分出手失準,「僅」轟炸34分,差3分與一顆三分球,追平湯普森的單節9顆三分、單節37分的兩項聯盟紀錄,但兩紀錄皆寫下史上第二,該節結束騎士就以46:31領先。

▼洛夫單節34分。

2017年菜預購桃園 2017年菜預購高雄

台南大飯店年菜訂購 飯店年菜訂購 台北



素食年菜 過年簡單年菜食譜



洛夫首節結束後並未獲得更多出手機會,四節打完20投12中,三分球停留在8顆,轟下全場最高的40分外帶8籃板,詹姆斯(LeBron James)31分10籃板13助攻,獲得大三元,厄文挹注20分6助攻。

拓荒者後場雙人組里拉德(Damian Lillard),砍下並列全場最高的40分7籃板11助攻,麥卡倫(CJ McCollum)貢獻13分,普朗李(Mason Plumlee)、透納(Evan Turner)分別也有19分與17分進帳,全場僅第二節攻下29分未突破30大關,仍不敵騎士三巨頭上演的瘋狂飆分秀。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基隆年夜飯餐廳推薦 基隆年夜飯餐廳介紹



彰化素食年菜外送 台北素食年菜外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

萊爾富年菜預購2017 萊爾富年菜訂購

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年菜團購第一名 年菜團購網



台北日式年菜訂購 台中日式年菜訂購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