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近期,卡爾掌鏡為「歐版娜娜」莉莉蘿絲戴普,拍攝的法國版《ELLE》三組封面大片,讓17歲的她秀出美背,或是僅以珍珠項鍊遮住兩點,展現無人能敵的性感。畫上煙燻妝,詮釋起活潑又性感的氛圍,莉莉蘿絲毫不怯場,整體而言將這系列穿搭駕馭的很好。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雖然已經高齡83歲,但他對時尚的熱忱永遠不退

台東圍爐年夜飯 屏東圍爐年夜飯

,對於攝影的興趣更持續有高度熱情,不只掌鏡香奈兒Look Book形象圖,也會跨刀為雜誌拍照。



▲骨感的美背、裸戴項鍊,讓莉莉蘿絲秀出少女性感味。(圖/翻

宜蘭圍爐餐廳 花蓮圍爐餐廳

攝FashionModels微博)

▲性感從小養成,17歲的青少女在

雲林年夜菜訂購 嘉義年夜菜訂購

>南投好吃年菜推薦 苗栗好吃年菜推薦

老佛爺的開發下,也能散發出韻味十足的美麗。(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

宜蘭年菜推薦餐廳 花蓮年菜推薦餐廳

SHION》粉絲團

記者張妤

新北市2017年菜外帶 基隆2017年菜外帶

2017除夕圍爐餐廳桃園 2017除夕圍爐餐廳新北市

瑄/台北報導

穿上度假系列的文字Tee,搭配丹寧外套與皮革短裙,活潑的氛圍與17歲的她很相稱;換上春夏系列的白色衛衣,刻意不將背後的鈕扣扣好,沒對準的扣法露出大半個裸背,少女美背的纖細骨感,讓人超羨慕;最後,穿上鞋紋軟呢西裝外套的內頁,「裸戴」成串珍珠項鍊,更是特別性感。

▲卡爾拉格斐為莉莉蘿絲戴普拍攝封面大片,拍出17歲少女的性感。(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老佛爺親自操刀掌鏡,拍出少女完美駕馭香奈兒的青春氛圍,剛好也是品牌近來積極向年輕族群靠攏的新案例,力捧星二代,不讓明星老爸老媽專美

花蓮年菜外送 台東年菜外送

>宜蘭2017年菜外帶 花蓮2017年菜外帶

於前,投資這些新世代美少女,等於率先經營年輕族群,種下年輕女性心中「夢幻逸品」的種子。

▲莉莉蘿絲戴普登上法國版《ELLE》雜誌,還有秀出青少女活潑的一面。(

苗栗外帶年菜推薦 新北市外帶年菜推薦

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