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郭富城在和熊黛林交往的8年間,對外從未認愛,兩人戀情猶如「公開的秘密」,2013年分手後雙方對於感情的態度都大轉彎,不但各自與交往的對象大方放閃,熊黛林更是在27日閃電宣布成為人妻了!恰巧26日是郭生日,對於前女友的婚事,他29日出席活動時淡淡地回應:「圈內無論誰辦喜事,我都會衷心恭喜,就這麼簡單。」

屏東除夕年菜外帶 雲林除夕年菜外帶



▲熊黛林日前閃電宣布和男友郭可頌登記結婚了。(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熊黛林曾和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8年,分手後和富商郭可頌談戀愛,不同於以往的低調戀愛,時常在社群網站及公開場合放閃,27日在微博宣布「我們結婚了!」驚喜眾人;26日恰巧是郭富城51歲生日,對於前女友選在自己生日隔天結婚,他29日出席活動時淡淡

台東跨年2017 台東跨年活動2017

>

2017跨年煙火101 台中2017跨年煙火

新北市跨年晚會 基隆跨年晚會

過年春節假期 過年春節

地說:「衷心恭喜!」

▲郭富

宜蘭飯店年菜預購 花蓮飯店年菜預購

城出席活動時祝福前女友熊黛林。(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東方IC)

南投好吃肉乾推薦 苗栗好吃肉乾推薦

基隆跨年煙火 2017基隆跨年

2016年10月30日 08:02

▲方媛要

宜蘭跨年晚會 花蓮跨年晚會

成為「天王嫂」,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圖/取自微博)

至於和小23歲嫩模方媛的戀情是否也快開花結果?郭富城不願多談,「我覺得平時

2017農曆新年日期 2017農曆新年

工作多采多姿,都分享好多,多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至於私人生活、感情世界,我希望低調。」雖然已年過半百,仍認為成家一事還早,目前還是以事業為優先。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