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7圍爐年菜 2017台中圍爐年菜



雖然沒有回到關懷盃,蔣智賢一直以來都相當關心偏鄉孩子,今年季初與林智勝一同出席活動,在與小朋友的互動過程中,發現一名自由國小的小朋友穿著破掉的鞋子,擔心他們會不好意思,他最後拜託經紀公司,幫忙規劃捐贈球鞋一事:

過年圍爐餐廳 過年圍爐

「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大拇指跑出來,都會不好意思。」

聽到小朋友大聲唱起自己的應援曲,蔣智賢有點害羞,他打趣地向他們表示:「不好意思,我現在下班了,不要唱我的歌

創意年菜食譜 創意年菜

囉。」

球場上表現英勇,私底下展現熱心助人的一面,蔣智賢受到眾多小球員的愛戴,在少棒的賽事中,總是可以聽到小朋友在唱他的加油歌,他提到,前幾天回到母校,小朋友們剛好在選隊名:「小名是叫兄弟,然後隊歌居然就選我的主場加油歌,唱到我很不好意思。」

當時是與林智勝

2017年夜飯飯店 2017年夜飯預訂

一同出席邀偏鄉小球迷看球活動,蔣智賢指出,剛好在跟小朋友玩,發現對方鞋子破掉:「以前我也遇過,而且他們破得比我還大洞耶,決定私下打電話給經紀公司請他們幫忙,一開始沒有想說要讓他們知道是自己送的,讓太多人知道,我反而會不好意思 。」

隔了10年回到關懷盃,蔣智賢說:「緣吧,因為第一次參加也是在台東,中間有些因素又斷了,這次剛好花花(張正偉)他們找我。」

這幾天回到家鄉台東,蔣智賢也出席關懷盃活動,上一次參加是還在18歲的時候,相隔10年回到這裡,他滿臉笑容:「小朋友真可愛,自己以前也是

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吃到飽 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自助式

這樣子。」

圍爐必吃年菜 新年必吃年菜

飯店除夕圍爐 高雄除夕圍爐飯店





記者王真魚/台東報導

2017台南除夕圍爐餐廳 台南除夕圍爐餐

台中圍爐年夜飯 2017飯店圍爐年夜飯



?接收更多 賽事,

新竹年菜外賣 台北年菜外賣

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