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記者李薇/

年夜菜餐廳推薦 台北年夜菜餐廳

>年夜飯餐廳2017台北 年夜飯餐廳介紹

綜合報導

要擁有「拉花指彩」運用咖啡色系,像是深棕、米白、卡其等指甲油來搭配,最能夠呈現出咖啡的原味感,也有網友直接運用粉紅色、紫色、白色打造出「草莓拿鐵」風格,亦或是使用草綠色、淺綠與白色,畫出「抹茶拿鐵」的質感,一樣相當好看,也非常適合冬季。

台中圍爐餐廳推薦2017 台中圍爐餐廳推薦

台北圍爐年菜餐廳 圍爐年菜餐廳



去年冬天「針織指彩」大夯,就像是為指甲穿上毛衣的麻花紋路,可愛又應景;在今年

2017除夕團圓飯餐廳 除夕團圓飯餐廳

冬天,不妨來嘗試一下超暖心的「拉花

年夜飯飯店介紹 台中年夜飯飯店

指彩」吧!以咖啡系的色調在指甲上畫出基底,再搭配宛如拉花的愛心、圓形圖騰,不但優美,看起來也超溫暖。

▲今年流行咖啡質感的拉花指彩。(圖/取自Korea美妝搭配)

▲去年超夯的針織指彩。(圖/取自the_bonny_box IG(左)、junko.24 IG(右))

▲草莓拿鐵、抹茶拿鐵的拉花指彩色調搭配。(圖/

創意年菜食譜 創意年菜

過年圍爐 新竹圍爐餐廳推薦

新店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取自Korea美妝搭配)

【推薦單品】butter LONDON 酷不列顛組合#沉著應戰、butter LONDON 酷不列顛組合#噓!安靜、INTEGRATE 美一天小指彩BR708、ANNY粉紅鴨子、OPI荷莉家的派對、OPI第凡內早餐、FABY指尖奇緣。(圖/品牌提供)



台中團圓飯餐廳 台南團圓飯餐廳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