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左從凱說,自己因為喜歡公仔類東西,包括NBA、Marvel的都有,加上自己是球員出身,包括NBA的球卡、球衣跟球

2017台北伴手禮

鞋也都持續有進行收藏,現在甚至升格開了收藏館,也算是將興趣與事業作結合。

記者杜奕君/專題報導

7-11預購年菜

被問到自己究竟花了多少錢在這類收藏品上,小左笑說,「真的不敢算,畢竟這是我認為男人的一種浪漫,只要價錢合理我都OK,當初與合夥人Tony有了開店打算,一開始老婆也有唸我,但我實際帶她來店裡走過,告訴她這是我想做的,也是自己的一種回憶,最後老婆也欣然

台東伴手禮推薦

>年貨團購商品

接受。」

從單純的個人嗜好收藏,到如今升格「何不收藏館」的專業運動收藏品經營者,台啤男籃射手左從凱選擇個人副業投資,從自己最熟悉的運動商品下手,自己也是收藏「大戶」的小左笑說,「現在升格當了爸爸,買東西會開始有所節制,未來也希望把這些收藏品在家好好布置陳列,也許能當作給孩子的傳家寶。」

除了球員身分,左從凱從今年開始,也成為「何不收藏館」的經營者,店內包括球員卡、限量公仔、球衣等商品,都是運動迷眼中的夢幻逸品,店內商品總值超過千萬台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新年禮盒



快車肉乾團購網



▲選擇運動收藏品作為個人副業,台啤球員左從凱

高雄好吃伴手禮

走不一樣的路。(圖/記者杜奕君攝)

具小左私下透露,目前他家中珍藏的公仔大約20到30隻,球衣收藏大約20件,其中屬

過年菜名

於簽名認證款有6到7件,另外包括喬丹系列鞋款,也都是自己持續累積的珍藏品。

「當然現在小孩出生,自己在購買上也會有所節制,未來我也希望在家中設置專屬的陳列空間,希望給這些收藏

台中素食年菜外帶

桃園素食年菜外帶

一個家,未來也能給小孩當作傳家寶。」

▲每件運動收藏品,都是左從凱眼中的無價之寶。(圖/艾格斯運動攝影)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