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記者魏立信/

宜蘭除夕年菜外帶

台北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我

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原本在基層,接下中華隊總教練後擔心會忽略基層。」黑田說,「所以我有跟足協談過,希望能繼續注重在基層的發展。」

黑田與足協簽下1年合約,預計執教到2017年世大運,他強調自己目前的任務就是培養一支備戰明年世大運

2017年菜預購新北市

屏東素食年菜推薦

的球隊,並期盼台灣足球能夠團結一致、繼續推廣發展。

「我來台灣4年半,台灣以及許多人都對我很多幫助,非常感謝。」黑田說,「總教練這個位置,我曾經拒絕很多次,因為責任重大,但考量協會的熱情邀約,以及報恩台灣,我決定接下這個任務。」

2012年黑田經日本足協推薦來台,致力基層發展,指導青少年菁英培訓計畫,也曾在2014年

高雄跨年餐廳活動

執教亞洲盃U19會外賽,因此他對於台灣基層足球有相當濃厚的感情。

2017彰化跨年晚會



中華男足新任總教練將由深耕台灣基層足球多年的日籍黑田和生接任,2日召開記者會,他表示自己曾多次拒絕擔任中華男足教練一職,但為了報答台灣的恩情因此轉念。

▲中華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中)、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左)、足協

桃園跨年2017

南投過年年菜餐廳

>新北市好吃肉乾推薦

秘書長陳威任(右)。(圖/記者魏立信攝)



南投飯店年菜預購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