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達欣單節僅得「2分」平SBL新低

七六人全場5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高達55.9%,科溫頓(Ro

台北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bert Covington)16分、7籃板、2抄截為全隊最佳。

5名前大聯盟球星挑戰冬季聯盟

欠債500萬傳票改變陳偉殷棒球

創意年菜食譜



陽建福球速回

便宜年菜外帶

到147公里

▲科溫頓領軍七六人打出精彩一役。(圖

高雄外帶年菜

/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11戰僅兩場上陣超過20分鐘,七六人替補控衛麥康諾(T.J. McConnell)12日在球隊先發主控羅德里奎茲(Sergio Rodriguez)腸胃炎缺陣情況下臨危受命,卻打出NBA代表作,麥康諾

台北飯店圍爐宴

全場貢獻12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帶領七六人在活塞主場以97比79贏球,收下本季難能可貴的首度客場2連勝。



第二節七六人持續猛烈攻勢,領先幅度一度多達25分,活塞在第三節吹起反攻號角,前鋒莫里斯(Marcus Morris)三分火力帶動下,一度追到僅8分落後,但隨後七六人又是連拿10分,徹底澆熄活塞反撲氣焰,也讓七六人以18分贏球,拿下本季首度客場2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世界大賽連3出賽查普曼不滿

查普曼回洋基貝坦西斯不吃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為何不重訓艾佛森:太重了

記者杜奕君

台南年夜菜訂購

/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七六人西班牙籍先發主控羅德里奎茲因腸胃炎不克上陣,也讓麥康諾獲得本季首度先發上陣機會,這位24歲的NBA二年級生表現未讓教練失望,全場出賽37分22秒,貢獻12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也是生涯首度雙十數據表現。

郭總一通電話郭李推薦可用投手



馬林魚驚爆不玩了17億美元求售

▲麥康諾本季首度先發,

台北2017年夜飯

就繳出準大三元數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豪17分3助攻籃網防守殘破仍輸

輸球的活塞方面,莫里斯砍下4記三分球在內的28分,為本季個人新高。明星中鋒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14分、14籃板、6抄截。

蝴蝶球投手大家友和金鶯簽小聯盟約

只靠豪不夠籃網防守須快補破網

在麥康諾穿針引線下,七六人開賽手感極佳,首節便打

台中好吃年菜外帶

除夕團圓飯菜色

出32比12的大幅領先優勢,該節七六人團隊命中率是不可思議的72%,轟得主場活塞黯淡無光。

經典賽左腕希望王維中無披

台南除夕圍爐火鍋

中華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