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瑪丹娜自爆曾舌吻麥可傑克遜。(圖/翻攝自YouTube、麥可傑克遜

桃園圍爐餐廳介紹

>台北年夜飯餐廳2017

臉書)

西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 )作風狂放,她放蕩不羈的言論,經常引來網友抨擊,但是依然不改敢言敢行的個性,依舊大膽地表達自己。她日前在節目中上自爆,自己曾經跟天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

外帶年菜

台中團圓飯餐廳

)約會過,而且還與對方舌吻,讓主持人聽了也非常震驚。

▲瑪丹娜唱到興起時還將腳升到車窗外。(圖/翻攝自YouTube)

瑪丹娜日前參加英國知名節目《詹姆斯科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在「兜風KTV」(Carpool Karaoke)的環節中,與主持人大唱自己的經典歌曲,例如《Vogue》、《Papa Don't Preach》等,她唱得興起時,還在前座窄小的空間裡,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先是在車內劈腿、將腳頂到車的天花板上,之後還被背對著鏡頭扭屁股,表現相當脫序。

▲瑪丹娜在車內脫序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2016年

高雄好吃年菜餐廳

中式年菜套餐

12月09日 00:3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兩人唱到High歌「Music」一曲時,瑪丹娜竟瘋狂到將腳、整個左半身都伸出窗外,讓路人也相當傻眼。她在訪談期間,自爆曾經與已故天

2017台北除夕圍爐餐廳

王麥可傑克遜約會,稱自己與對方有過「法式舌吻」。此話一出,讓主持人詹姆斯科登驚訝不已,頻頻追問為何之前不曾聽說過兩人曾約會一事,瑪丹娜淡定回應「我從來沒有機會說這件事情,又沒有人問過我!」她之後還坦承兩人的接吻過程,稱「當時是我做主動的,因為你知道他(麥可傑克遜)有點害羞。」

▼瑪丹娜受訪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台中團圓菜餐廳

健康年菜菜單



高雄好吃年菜外賣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