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北檢14日下午約談綽號「阿學」的蔡姓男子以及陳姓女子,訊後請回陳女,蔡男則是以10萬元交保候傳。蔡男供稱,當時他看到房間桌上擺有搖頭丸、「咖啡包」,但不清楚郭女為什麼會發生尿失禁、抽搐等狀況,擔心叫救護車會把事情鬧大才改叫計程車。

21歲的郭女外貌出眾更被封為「校花」,日前在WHotel開趴卻不幸暴斃,由於她下體受傷、體內驗出毒物反應,不排除生前遭到性侵。消息傳開後郭女的親友紛紛跳出來表示,她就像個鄰家女孩一樣,怎麼可能參加毒趴,應該是遭人陷害。

▲21歲的郭女台北發展還堅持要當模特兒,並找來自稱是小模的閨蜜做保。(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即/新營寒夜惡火!燒死一家五口

此外,由於郭女送醫時身上除了浴袍之外還有一件6XL大的男性四角內褲,而現階段已知的關係

2017台北除夕圍爐餐廳

人、嫌疑人中只有「土豪哥」朱男尺寸相近,檢警不排除再度約談朱男到案說明。

台北2017年夜飯



過年圍爐菜單



WHotel命案台北地檢署昨日(14日)約談蔡姓關係人,隨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21歲的郭姓死者父親則打破沉默表示,家人們也很想知道「真相」,希望親友們不要再對外透露消息,也希望媒體留給檢警一些辦案空間。

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法醫解答

通姦除罪提案婚後「合法」做愛小三



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

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鄰:整排豪宅都朱

板橋圍爐餐廳

..





內褲系網友神解「8XL」有多大!

土豪哥Alice各玩各 沒離婚網這..

山路飆9

健康素食年菜

年夜菜外帶

0km!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

13歲女

年夜飯餐廳2017

戰3男高中主任撂黑道處理

負債60萬單親女休學當應召女

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

澎湖跨海大橋2車對撞釀2死4傷

東引士兵GG、肛門遭狂

台北好吃年菜外送

噴4次肌樂!

離門口僅5m...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

不過,郭女的父親14日打破沉默

台中全國飯店圍爐宴

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謝謝外界對這件事情的關心,家人們比誰都更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但過去的報導的「親友意見」都不是他們的意見,希望女兒的親友們不要再透露消息,同時請媒體留給檢警一些辦案空間,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好吃年菜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