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屏東年菜餐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

素食年菜預購 台南

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賽後前球王喬科維奇,特別稱讚帝姆的表現:「第一盤我沒發生什麼錯誤,他打得很好;以第一次參加年終賽的選手來說

桃園年菜餐廳推薦

>大八飯店年菜菜單

,他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在第二盤我更放手進攻,造成他更多失誤。」

▲羅尼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喬科維

高雄春節年菜餐廳

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戰由先前在巴黎大師賽4強因傷退賽的「加拿大重砲」羅尼奇,碰上法國「跳跳人」孟菲爾斯。羅尼奇本戰不僅守住所有發球局,全場還轟出12記ACE,徹底力壓孟菲爾斯,終場以6:3、6:4獲勝。

羅尼奇

台南年夜飯推薦

素食年菜訂購 台中

>台中年菜外帶訂購

在賽後相當肯定自己的表現:「我發球相當有效率,擊球狀況也很好。」

年菜組合2017

ATP年終賽8位選手分成2組進行小組賽,組別以傳奇球星命名。「藍道」組有喬科維奇、帝姆、羅尼奇和孟菲爾斯;「馬克安諾」組則有瓦林卡

高雄年菜外送

(Stan Wawrinka)、穆雷(Andy Murray)、錦織圭和席里奇(Marin Cilic)。

在ATP年終8強賽共拿下5次冠軍,近年完成4連霸的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的年終賽首戰,面對首次參賽的帝姆(Dominic Thiem),在先丟1盤的狀況下以6:7(10)、6:0、6:2完成逆轉勝;首次晉級年終賽的法國「跳跳人」孟菲爾斯(Gael Monfils)以3:6、4:6敗給「加拿大重砲」羅尼奇(Milos Raonic),無緣首勝。

世界排名第九、年僅23歲的奧地利新星帝姆在年終賽第一戰首盤,就和喬科維奇力拼到搶七,以12:10奪下搶七先奪首盤。不過自此之後,喬科維奇就再也沒失過任何發球局。先6:0奪下第二盤後,喬科維奇加足馬力再以6:2拿下決勝盤帶走勝利;喬科維奇在後兩盤的發球得分率,不論一發或是二發,都至少高於七成;反觀帝姆的二發成為弱點,次盤只有22%的得分率,決勝盤稍微回升,但也只有33%。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春節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